運動雲

獨行俠G4半場轟11顆三分! 守不住柯瑞仍拉開15分領先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陷入0勝3敗絕境的獨行俠,今日繼續在主場作戰,團隊上半場下起三分雨,外線合計23投11中,「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與奇兵布朗森(Jalen Brunson)都各包辦13分,帶著62比47、1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勇士前2節則僅命中3顆三分,全隊得分集中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上,他獨攬了15分。

▲▼勇士柯瑞、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臨背水一戰的獨行俠,首節與勇士形成拉鋸,團隊單節三分12投7中,包括此節最後31.7秒,唐西奇砍進一顆超遠的30呎後撤三分,將領先擴大到28比22;不過達拉斯完全拿灣區天王柯瑞沒轍,「咖哩」單節拿下10分與「金童」的7分互別苗頭。

勇士首節三分7投僅1中,儘管「浪花小弟」波爾(Jordan Poole)次節開局飆進一記26呎三分,但團隊外線手感依舊冰冷,獨行俠則趁著灣區3名主將柯瑞、威金斯(Andrew Wiggins)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場下休息時,打出17比9的猛攻,將比數改寫為45比33、12分差。

眼看場上兩名菜鳥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與穆迪(Moses Moody)在防守端頂不住,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在上半場還剩6分19秒時將包含柯瑞在內的3大主將換回場上;不過獨行俠團隊投籃準度驚人,在奇兵布朗森砍進一顆25呎三分後,將領先擴大到17分。

獨行俠在上半場結束前將比數拉開到62比47,先發5人有3人得分上雙,唐西奇攻下13分、9籃板和3助攻;布朗森繳出13分、3籃板和1助攻;費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貢獻11分、4籃板。

▲▼勇士柯瑞、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勇士柯瑞。(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