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6月財運超旺 第2名貴人來了!想換工作趁現在

▲▼新鈔、紅包、壓歲錢。(圖/記者陳俊宏攝)

▲財源滾滾來!(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即將進入6月,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表示,6月「虎、狗、馬、豬」4生肖財運旺到爆;而屬馬者若有想換工作,可多請朋友介紹,會有好的機會出現,也會遇到伯樂賞識。

第四名:屬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會湧現,合作無限

屬虎的朋友可以好好發揮你們的力量,在工作上會越來越忙碌,有很多合作接案或合夥做生意的機會,會突然出現,讓你們驚喜不已。但一定要切記必須謹慎評估,仔細看待自己能夠付出的成本,雖然願景非常美好,但自己不一定能夠負荷,不要勉強硬撐,也不要因為人情壓力就盲目跟從。

第三名:屬狗

努力豐收,福星高照

屬狗的朋友你們要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而福星高照的你們,只要努力耕耘都會有很美好的收穫。投機的心要收斂,好好努力會有一番成果!謹慎投資看長遠,不能豪賭。

第二名:屬馬

貴人旺盛,遇到伯樂

屬馬的人貴人運極佳,這會讓你在開拓財路上左右逢源,各種難處理的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痛苦難關也能突破!若在生意上遇到瓶頸,可以好好跟朋友討論,會有良好的效果。而若有想換工作的朋友,這個月可以多請朋友介紹,會有好的機會出現,也會遇到伯樂賞識,也許可以打開新的人生道路。

第一名:屬豬

急起直追,開創機會

屬豬的人,你的好人緣會帶給你財富機會,所以若有想要去認識新的交友圈也非常適合喔!在這個月人脈就是你的錢脈!快去約起來!投資宜參考親友意見,會有不錯的項目。

另外,事業順利的你們會開始急起直追,只要努力往前,過去不好的事情都會瞬間拋到腦後,記得需要保持努力開創新機會的心態,就能維持好運繼續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