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院衛環委員會傳確診+1 召委賴惠員連3天快篩陰

▲▼賴惠員本週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圖/賴惠員國會辦公室提供)

▲賴惠員本週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資料照/賴惠員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立法院確診人數也逐漸增加,根據院方統計,累計至昨天下午4點半為止,已有187人確診;今天再度傳出,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有名專門委員確診,且本週與召委、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比鄰而坐。對此,賴惠員25日上午受訪說,她連續3天快篩陰,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也提醒外界不要一直「找兇手」。

賴惠員表示,昨天有位負責委員會溝通協調的專門委員確診,目前自己身體狀況良好。她表示,本週日適逢民進黨黨職選舉,她戴口罩打了100多通催票電話,中途沒有補充水分,因此週一喉嚨沙啞、咳嗽,但是經過快篩,連續快篩3天都呈現陰性。

賴惠員同時呼籲,應專注防疫工作,外界不宜一直「找兇手」,探究到底是誰傳染給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