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時中選台北市長? 王世堅「非常不好」:他是台灣公共財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堵訪 丁怡銘如果真的嗆立法院 就是「罪加一等」。(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逼,藍綠開始布局備戰,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25日下午中常會將提名立委蔣萬安,但民進黨目前名單仍難產,外界頻傳可能人選為衛福部長陳時中,但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這樣非常不好」,並分析參選利弊,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施加壓力給陳時中。

王世堅指出,兩年半來防疫總指揮陳時中的表現雖不可能完美,但整體而言相當不錯,現在疫情嚴峻,外界卻硬要強加給陳時中政治任務。

王世堅說,陳時中的防疫總指揮已獲得社會信任,以陳時中的責任心、榮譽感,當時防疫是由他帶領我們大家走過疫情,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要他離開,是陷他於不義。

王世堅強調,現在疫情高漲,倘若陳時中離開,會被講成是臨陣脫逃;若現在陳時中談論台北市政,在野黨也會抨擊陳時中是心有旁騖,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操作,「陳時中我們台灣社會的公共財,有始有終陳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