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星性騷「激似賴品妤」女教練起底 被圍勦怒剃頭慘變哈門

▲▼女教練芭奈。(圖/翻攝IG/panay0608)

▲女教練芭奈。(圖/翻攝IG/panay0608)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演活反派惡男「潘威廉」男星張哲豪(36歲、本名廣田豪),被控性騷擾長相激似立委賴品妤的女健身教練「芭奈」。其實女教練早在先前就因撞臉賴品妤被網友圍勦,結果她一怒之下剃頭又變謝和弦。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年僅22歲的芭奈在健身圈小有名氣,不但身材健美姣好,臉蛋也相當美豔,甚至側臉還神似民進黨正妹立委賴品妤,日前賴品妤在ig上貼出自己小露事業線的貼文引發正反兩面評價,同時戰火也延燒至芭奈,不少網路酸民私訊芭奈謾罵,讓她無奈出面澄清自己並非賴品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教練外型神似賴品妤,遭到網友誤認。(圖/右翻攝自IG:souichi_lai/左翻攝IG:panay0608)

本站曾報導《女教練「性感電眼」神似賴品妤!遭酸民出征 她無辜喊:到底多像》,當時芭奈就曾因賴品妤貼性感照被波及,當時有酸民就直接到她臉書罵人「賴小姐,立委可能就是你人生的巔峰」,讓她感到相當無辜,甚至還氣到剃髮,結果又被不明人士私訊「換了造型很像謝和絃」,讓她氣炸PO文怒吼「像個屁!!!!!」。

▲ 沈巴奈遭網友騷擾。(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芭奈向周刊投訴指出,「潘威廉」張哲豪在社群軟體上言語性騷擾,甚至將自己拍攝的女粉絲清涼照傳給她,讓芭奈氣得出面投訴,「他就很噁心阿,我說不想跟他聊這些,他還傳來一些暗示自己下體尺寸的對話,更誇張的他還有傳給我,他拍別的女生露奶照片給我看。」

芭奈說,她拒絕張哲豪的邀約後,張竟稱自己下體尺寸非凡,「之前每一人都說我XX,我都覺得在唬爛,結果後來遇到一個西班牙女生,才知道原來不是騙人。」更稱自己被西班牙女生「認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