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蘇常州深夜傳爆炸聲!餐廳倒塌母女恐遭活埋 3人受困中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24日晚間發生爆炸事件,當地店家指出,事發地點是一個小吃店,該店也在爆炸後倒塌,目前老闆娘母女可能仍被困在倒塌的廢墟中。當局證實,相關救援單位目前已救出3人並送往醫院救治,另外還有3人受困,正持續救援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有多名網友在社群平台表示,常州市武進區花園街發生爆炸,多家店鋪受損嚴重。當地店家表示,發生爆炸的是一家小餐館,爆炸發生後該店倒塌,店鋪樓上2層也隨之坍塌,而餐館內的母女2人在事發後慘遭活埋,「還沒看到她們被救出來,挺揪心的」。目前相關部門已趕往現場,具體傷亡情況還在查證當中。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24日晚間驚傳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24日晚間驚傳爆炸。(圖/翻攝自微博)

當局指出,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花園新村小區183號2層半居民樓,24日20時50分左右因瓶裝瓦斯洩漏引發爆炸造成坍塌,房屋面積30坪左右,事件發生後,相關單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開展救援。截至目前,已救出3人送醫院救治,經初步排查,還有3人被困,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