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死後確診…新北2月大女嬰「被發現傷痕」 將解剖查真正死因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媽媽21日晚間6點多報案,稱當天早上餵2個月大女兒喝完奶後一起睡著,到了晚間6點多發現睡於身旁的女兒已經臉色發紫,急忙報案。女嬰送醫後宣告不治,醫院依規定採檢發現女嬰PCR陽性,是目前最小的死後確診者!此外,院方還在女嬰身上發現傷痕,目前已有檢方、社會局等單位介入調查。

▲▼女嬰無心跳,家屬(紅圈處)急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嬰無心跳,家屬(紅圈處)急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女嬰的媽媽是38歲龔姓女子,在孩子死亡後快篩亦呈陽性,目前正在隔離中。院方在檢查女嬰時發現異狀,身上出現屍斑還有傷痕,因此通報相關單位調查。

新莊警分局回應,已報請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依刑事相驗程序查明死因,而檢察官表示,待法醫報告出來後再做進一步指示。

社會局表示,女嬰生前是否受虐還有待釐清,媽媽的說詞相當可疑,孩子剛生出來沒多久,為何發生意外?這位媽媽都說不清楚,就連女嬰的生活起居,該名媽媽都說是同居人在照顧,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救護車到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嬰無心跳,家屬(紅圈處)急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