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東球場設備更新 職棒球團有興趣當基地

▲台東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台東棒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東報導

相隔14年中華職棒今天重返台東比賽,球場經過整修後,相較以往已經優化許多,引起職棒球團興趣,據了解有球團接觸,有可能列入春訓選擇場地之一。

中華職棒秘書長楊清瓏過去曾擔任綺麗珊瑚成棒隊總教練、育樂公司總經理,楊清瓏見證這麼多年台東棒球場經歷多次整修,如今中職重返台東,楊清瓏表示,「我在7、8年前來到這裡,當時有一個機制叫做台灣棒球場重新評定,當下很多人說希望這個球場能打國際賽和職棒比賽,後來體育署、縣府團隊才去爭取說朝這個目標去努力,縣府團隊爭取到經費,也不斷改善,一開始先加夜間照明,先催生照明,之後再增加大螢幕,希望職棒能進來,場務這幾年一直來場勘,看需要哪些改進,職棒有哪些需求,都努力去促成。」

睽違14年再回台東比賽,楊清瓏表示,「期待來台東比賽變常態,這兩場比賽很關鍵,先打出名號,大家有共同的嚮往,現在南迴公路和北迴公路,交通很方便,一日來台東看比賽很簡單,交通都完成了,球場如果硬體優化到職棒滿意,內野純紅土的,剩嘉義市球場跟嘉義縣球場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台東球場這兩年經過整修,未來開放OT投標,也有職棒球隊有興趣當成春訓基地,楊清瓏表示,「只要疫情OK的話,不只是國內球隊可能連日本職棒、韓國職棒球隊都有興趣來。」

關鍵字: 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