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熱血迎職棒賽事 饒慶鈴擔任開球嘉賓

▲台東熱血迎職棒賽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熱血迎職棒賽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睽違台東14年,2022年中華職棒例行賽24、25日在台東第一棒球場,由中信兄弟安排主場與樂天桃猿進行2連戰,縣長饒慶鈴受邀開球,也邀請甫獲公布2022總統教育獎的大溪國小謝鎮煒同學一同看球。

今日(24日)下午在中信兄弟啦啦隊與卑南國中棒球隊開場表演後,由豐田國中豐舞原韻社團,以及原住民流行音樂表演班學生領唱國歌。值得一提的是,就讀台東縣大溪國小、且為學校棒球隊隊長的謝鎮煒同學,突破逆境、力爭上游,在棒球隊上的表現深受教練及隊友喜愛,也名列近日教育部公告2022總統教育獎得獎名單,為鼓勵及肯定表現,今日職棒首戰特別受邀與縣長饒慶鈴一同觀賽。

饒慶鈴提到,為提供更好的場地設備,近年縣府陸續啟用夜間照明、更新電子記分板以及室內空間修繕,更爭取中央1.12億元經費,在去年完成台東棒球村整建,包括紅土區、草皮區全面翻新、規劃球員休息室及健身設施,第二棒球場更從青少棒場地升級為成棒場地,增加防撞墊面積及草皮的平整度加強等,提升球員安全。此次賽事3千多張的縣民回饋票券,在開放線上登記索票第1天短短5分鐘內即索取完畢,證明台東鄉親對於棒球的熱情,希望明年中華職棒與所有球團能再給台東機會,未來縣府也將爭取更多賽事在台東舉辦,讓縣民能近距離觀賞精彩球賽。

▲台東熱血迎職棒賽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熱血迎職棒賽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縣府也提醒鄉親,25日還有一場賽事,兌換回饋票券時間在當日下午2點至6點止,在棒球場一壘售票口,索票民眾請備妥索票序號及身份證明文件(身分證V或設籍台東)兌換;現場剩餘票券自比賽當日下午5點起開放現場縣民排隊,並於6點至6點35分開放領取,每人領取1張為原則,至多2張且不開放選位,務必備妥身份證明文件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