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在地人回台東打球 李聖裕推薦最愛美食

▲中信兄弟李聖裕。(圖/中信兄弟提供)
▲李聖裕。(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東報導

中信兄弟24日與樂天桃猿在台東交手,也是中華職棒相隔14年重回台東比賽,中信外野手李聖裕身為在地人,特別推薦自己最愛的美食。

李聖裕在台東卑南出生,從小一路從太平國小少棒,台東體中青少棒、青棒,台東大學畢業後,2019參加中職選落選,短暫加入以台東為主要據點的綺麗珊瑚成棒隊,9月下旬成為中信的自主培訓選手。

這兩年李聖裕獲得一軍出賽機會,本周跟著球隊一起回到家鄉台東比賽,李聖裕表示,「一路從少棒到成棒都在台東,有在這個球場比賽過一次,練習大多都在這邊,現在場地比較好一點,燈光要注意,休息室與外野草皮變化蠻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裕坦言,「22歲離開台東打球,能回來覺得蠻開心,而且能在家鄉比賽,今天爸媽也會來看球,身為在地人,比較喜歡吃神仙魯味以及阿鋐炸雞。」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