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6線「巴庫神車」影片曝!蛇行迴轉倒退嚕 後方駕駛全傻眼

記者林悅、郭玗潔/台南報導

台南86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詭異駕駛行為,一輛黑色小客車突然在道路中間蛇行切換車道,導致2線道後方來車都暫停行駛。只見黑小客車蛇行後突然打橫在路中間,並原地迴轉、倒車,最後直接以「巴庫」的方式,快速揚長而去,讓後方駕駛全部傻眼。

▲▼台南86快速道。(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86快速道路有一小客車以「巴庫」的方式行駛。(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指出,昨(23)日晚間,臉書「我是台南南區人」傳出一段影片,1部自小客車在行經台86快速道路東向西約5.6公里處,有危險駕車行為,目前歸仁分局雖未接獲報案,惟正主動調查釐清中,如查證屬實,全案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外,亦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究辦。

▲▼台南86快速道。(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86快速道路有一小客車突然打橫在路中間迴轉,再以「巴庫」的方式行駛。(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