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腳被纏住」以為是皮帶 眼睛張開一看竟是「雨傘節」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男子日前在床上睡覺時,突然感覺腳被冰冰涼涼的條狀物纏住,起初還以為是皮帶,張開眼睛一看才發現竟是一條有毒的銀環蛇(雨傘節)。幸好,蛇並沒有發動攻擊,而是躲進了床底下,男子打電話找來消防員協助之後,蛇已經被放生。

▼消防員在床下發現毒蛇。(圖/翻攝微博)

▲▼睡覺「腳被纏住」以為是皮帶 眼睛一張開竟是「雨傘節」。(圖/翻攝微博)

男子表示,他當時睡在床上,連褲子都沒穿,突然感覺腳被冰冰涼涼的條狀物纏住,一開始以為是皮帶,但越想越奇怪,張開眼睛一看才發現竟是一條蛇。

男子提到,還好蛇並沒有發動攻擊,而是快速溜進了床底下躲起來,他於是趕快跳下了床,打電話向消防員求救。

消防員到場之後,很快在床底下發現一條有毒的銀環蛇(雨傘節),並成功將蛇捕獲,帶到野外放生。

▲▼睡覺「腳被纏住」以為是皮帶 眼睛一張開竟是「雨傘節」。(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