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提名之爭 呂玉玲「放下情緒」:黨主席要拿出誠意

▲有意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的立委呂玉玲,神隱多日後今天露面聲稱「放下情緒,給予祝福」。(圖/翻攝自呂玉玲臉書)

▲有意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的立委呂玉玲,神隱多日後今天露面聲稱「放下情緒,給予祝福」。(圖/翻攝自呂玉玲臉書)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有意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的立委呂玉玲,日前獲悉國民黨中央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一度放話「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神隱多日後今天露面表示,「為了桃園,已放下個人情緒,給予祝福。」眼前最重要的是給支持者交代,被詢問是否接受道歉,呂玉玲則認為「個人情緒不重要」。

針對國民黨中央決定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早於數月前宣布將角逐下屆桃園市長的立委呂玉玲,當天獲悉後強調「沒有溝通、亂無章法、不能接受!」甚至謹慎思考,強調任何動作都不排除。

呂玉玲神隱多日後,今天上午受訪時指出,「為了桃園,已放下個人情緒,給予祝福」,認為現階段最重要是黨主席朱立倫要拿出誠意,向國民黨支持者說清楚、講明白。

呂玉玲說,目前爭取桃園人認同才重要,針對外傳她可能會參選到底說法,她則沒想過此事,現在為桃園做事、協助疫情工作才是最重要;對於張善政表達拜訪之意,呂則強調,「張去拜訪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就好了,不必來看我們了,自己會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

【更多新聞】

張善政拜會議長臨時取消 「村長」:等個10分鐘再離開更有誠意

張善政突然登門拜會 桃園議長室「1個理由」讓他吃軟釘子

忘收大型吊具勾斷3電桿釀停電 台電搶修...粗心駕駛恐賠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