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請的專家超ㄎㄧㄤ!強尼戴普驚呆 美女律師卡蜜兒笑到抖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本週進入最後決戰。安珀赫德23日請到多名專家證人,但其中一位精神科醫生大衛斯皮格爾(David Spiegel)證詞反覆,甚至脫口後的下一秒就說:「我講錯了,抱歉!」瘋狂跳針的行為被冠上「歇斯底里的證人」。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將請出前女友凱特摩絲(Kate Moss)作證。(圖/路透)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的官司進入最後一週。(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珀赫德請到精神科醫生大衛斯皮格爾作為「專家證人」,他是研究親密伴侶暴力的專家。斯皮格爾在證詞中表示,強尼戴普表現出的行為與患有藥物濫用障礙的人以及親密伴侶暴力施暴者的行為一致。

他更指稱,強尼戴普吸毒吸到腦袋壞掉,連拍戲都無法記住台詞,得靠耳機提醒。但強尼戴普的律師反問,是否曾面對面對強尼戴普作出精神評估,大衛斯皮格爾則坦言:「沒有,他拒絕了兩次見面的要求。」表示是從案件相關的醫療記錄得出的結論。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專家證人精神科醫生大衛斯皮格爾、美女律師卡蜜兒。(圖/路透)

▲安珀赫德請到精神科醫生大衛斯皮格爾作為「專家證人」。(圖/路透)

不過這名醫生面對強尼戴普的律師時,不僅多次證詞反覆,更在口供中說強尼戴普是「白痴」、「海盜」等非專業評估的詞彙,被律師詢問時,他馬上改口:「我道歉,是我失言了。」這讓強尼戴普律師傻眼。大衛斯皮格爾甚至對法官問:「我需要回答問題嗎?」一連串舉動不只強尼戴普笑了,連團隊的「王牌聖光女律師」卡蜜兒都憋笑到低頭顫抖。

▲▼安珀赫德(Amber Heard)找來的律師雷翻法庭。(圖/翻攝自YouTube)

▲▼安珀赫德找來的專家,雷到讓律師瞪大眼睛,卡蜜兒(右一)更低頭狂笑。(圖/翻攝自YouTube)

▲▼安珀赫德(Amber Heard)找來的律師雷翻法庭。(圖/翻攝自YouTube)

先前傳出安珀赫德這方,有意再次傳喚強尼戴普對質,但目前已經撤回決定。有關人士表示:「到目前為止,他說的一切都和本案核心無關,就算再來情況也不會不同。」更直言要再請強尼戴普重新坐上證人席很沒必要。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將請出前女友凱特摩絲(Kate Moss)作證。(圖/路透)

▲安珀赫德請來多位專家證人。(圖/路透)

有趣的是,這裡的「沒必要」,在安珀赫德關係人原句為「as a bicycle to a fish」,意指腳踏車對魚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這句話是衍生自女性主義金句「Like a fish needs a bicyclette」,這裡的腳踏車特別採用了法文的「陰性詞」,意指女人不需要男人也活得很好,就像水裡的魚不需要腳踏車。刻意引用女性主義的字句,似乎看得出,安珀赫德想再次暗示婚姻中兩性權力的不對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