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90歲母昨晚安詳辭世 29日辦家祭無公祭低調治喪

▲▼朴子殯儀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侯友宜雙親都在老家朴子殯儀館辦告別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翁伊森、戴上容/嘉義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昨23日下午過世,家人低調治喪,已先將她遺體移到嘉義縣朴子市殯儀館,家屬遵照去年侯友宜父親侯溪濱過世相同標準,低調辦喪事。侯友宜這兩日仍以市政、防疫優先,在議會接受議員總質詢。

侯友宜老家與雙親都在嘉義縣朴子市。侯友宜父親侯溪濱去年11月93歲高齡過世,當天新北市發生捷運三鶯線工程意外,侯友宜處理完搜救任務,並堅持市政優先,治喪期間未請假,周末才返嘉義老家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母侯呂秀蓮昨23日下午逝世,侯當時在議會接受總質詢,與議員交鋒期間過程,侯堅強應對,未表現出喪母之痛,今24日下午消息傳出,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在總質詢時間,代表黨團向侯友宜致意時,侯友宜雙手合十回應,感謝議員關心。

侯家人預計5月29日舉辦侯母告別式,僅舉行家祭,不辦公祭。靈堂設於朴子殯儀館追恩堂佔地約5坪,529在朴子殯儀館辦告別式,婉謝各界花圈、花籃,簡樸莊嚴,一切低調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