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10層建築坍塌至少10死 還有80人遭活埋生死未卜

▲▼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樓高的建築在23日突然發生部分坍塌。(圖/路透)

▲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樓高的建築在23日發生部分坍塌。(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伊朗一棟10層高樓23日突然倒塌,目前已有30人被救出,其中10人死亡,但推估至少還有80人被埋在瓦礫堆下,生死未卜。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樓高的建築在23日突然發生部分坍塌,半官方的邁赫爾通訊社(Mehr News Agency)指出,這棟建築是一棟還在施工中的住商兩用大樓,位置靠近伊拉克邊境。

人道主義組織「伊朗紅新月會」(Iranian Red Crescent)表示,目前已經救出30人,其中10人確認死亡,但至少還有80多人被困在瓦礫堆下,具體位置不明,目前已派出搜救犬、直升機和12支救援隊協助搜索。

▲▼伊朗南部城市阿巴丹(Abadan)一棟10層樓高的建築在23日突然發生部分坍塌。(圖/路透)

▲大樓附近的建築結構也不太穩固,隨時都會有倒塌風險。(圖/路透)

阿巴丹特別檢察官指出,這棟大樓附近的建築結構也不太穩固,隨時都會有倒塌風險,現在大樓的所有者和承包商都已經被逮捕,正在調查坍塌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