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2128 5/25起傳簡訊讓民眾快速領取防疫包、愛心袋

▲▼宜蘭+2128,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縣府明(25)起發送關懷簡訊,讓民眾快速領取防疫包、愛心袋。(圖/宜縣府供,下同)

▲宜蘭24日新增2128確診,縣府明(25)起發送關懷簡訊,讓民眾快速領取防疫包、愛心袋。(圖/宜縣府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中央今(24)日宣布宜蘭縣新增2,128名確診個案。由於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為了讓民眾快速取得防疫關懷包和愛心袋,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明(25)日起,確診者及居家隔離者將在確診後2至3日中午前,收到縣府關懷的簡訊,可委託沒有居隔的親友憑簡訊及身分證明文件,領取防疫包及愛心袋。

▲▼宜蘭+2128,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縣府明(25)起發送關懷簡訊,讓民眾快速領取防疫包、愛心袋。(圖/宜縣府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表示,考量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為了讓民眾快速取得防疫關懷包和愛心袋,從明(25)日開始,確診者在確診後2至3日中午前,會收到縣府的關懷簡訊,同時居家隔離者也會收到簡訊;請確診者及居家隔離者收到簡訊後,委託沒有被居家隔離的親友,憑簡訊及身分證明文件,到隔離地所屬的戶政事務所,領取防疫包及愛心袋。

另外,林姿妙也指出,宜蘭前兩日確診人數略微下降,今(25)日確診人數又上升至2000多例,代表疫情尚未穩定,呼籲民眾要持續提高警覺、配合防疫作為,共同努力嚴守社區防線,避免疫情進一步擴大。

校園疫情部份,新增確診學生數324人、教職員工44人,累計共4,772位學生、475位教職員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