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不正經桌球賽開打! 江宏傑四球結束遊戲眾人傻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的《星光雲!RUN新聞》KID、峮峮帶著C.T.O的仕偉、宇慶、薛恩、振緯前往江宏傑創立的《ONWARD tt》球館打起桌球,到底誰的桌球實力能夠脫穎而出獲得江宏傑的青睞呢?5月24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收看節目。

▲▼江宏傑示範用桌球擊落球瓶。(圖/ETtoday)

▲江宏傑示範用桌球擊落球瓶。(圖/ETtoday)

節目第一回合比賽需要用桌球擊落保齡球瓶,沒想到江宏傑只用了四顆球就將球瓶全數擊落。讓在場的眾人紛紛傻眼,到底這場不正經桌球PK賽誰是最後的贏家呢?千萬別錯過5月24日下午5點的《星光雲!RUN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20524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將在5月24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