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表現有目共睹 王世堅大讚黃珊珊:能力遠勝蔣萬安

▲台北市柯文哲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柯文哲日前赴議會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送上「我就爛」衣服。(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年底地方選舉腳步接近,各界關注的台北市長選戰,預期會上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三強之爭。針對近來黃珊珊民調追上蔣萬安,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直言,黃面對事情的態度、處理問題的能力,遠勝於蔣,「我相信,這個民調我非常相信」。

對於黃珊珊近來民調攀升,王世堅今天在接受《新聞不芹菜》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這波疫情期間,黃珊珊有讓台北市民看到她堅韌的一面,她以6屆台北市議員的歷練,加上個人邏輯清晰,也非常投入台北市政,「你看她這個投入,她面對事情的態度,處理問題的能力,這些點她遠勝於蔣萬安」。

王世堅說,他一開始就講了、幾個月前就講了,蔣萬安面對事情就是三不,「不犯錯、不得罪、不決定,你這樣子怎麼來幫市民解決問題?」,黃珊珊剛好相反,是哪邊有困難往哪邊衝,所以這個民調的上升,「我相信,這個民調我非常相信」。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黃光芹專訪▼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黃光芹專訪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至於民進黨人選部分,王世堅說,林佳龍現在是無任所大使,也是台北人,他如果來參選台北市長,他是非常適合的人選,怎麼可以指定於一尊?我當時理解之後才會主動說我們還有其他選擇。防疫、抗疫,陳時中是最好,相信即便他犯了一些錯誤,我們還是讓陳時中有始有終。

王世堅表示,首都市長選舉民進黨有很多非常好、甚至會更好的人選,更有潛力,像林佳龍就非常有潛力;鄭麗君也不錯,可是側面了解,鄭好像沒有這個意願。

至於前副總統陳建仁,王世堅表示,陳建仁在防疫、抗疫部分確實是專家,可是在台北市長部分,他好像沒有任何著墨,「我不敢再多去想望陳建仁副總統參選的原因,畢竟擔任過副總統,現在中研院的位子也很重要,似乎對市長沒有這部分的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