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逃衝國道被逮!苗栗惡霸起底 風景區恐嚇業者...還害警員骨折

記者黃資真/苗栗報導

苗栗三義鄉61歲吳姓男子有多次滋擾地方紀錄,日前又前往知名觀光景點龍騰服務中心,騷擾旅遊業者,業者不堪其擾報警處理,檢察官核發拘票欲將吳嫌拘提到案,吳又逃至高雄藏匿,並犯下多次肇逃案件,最後更因肇事逃逸後,在高速公路遭警方壓制逮捕,目前已遭羈押,苗栗警方近日也將借提偵訊,針對他所涉相關案件進行調查。

▲▼苗栗吳姓男子多次滋事,目前被高雄地院羈押中。(圖/記者黃資真翻攝)

▲吳嫌曾與苗栗自行車業者起衝突,吐對方口水、踢打辦公桌椅後揚長而去。(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這名吳姓男子過去曾因涉恐嚇、妨害自由、毀損、詐欺等案件,遭判5年10月,已於2018年11月7日出獄;又在今年2月時,於三義街上聲咆哮,三義派出所員警前往處理,吳嫌竟推打陳姓員警胸口,過程中兩人拉扯,致使陳姓員警右手骨折,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判6月有期徒刑。

5月18日,吳又於苗栗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龍騰服務中心,突拉著女員工前往樓梯間限制行動自由,主管上前制止,吳嫌竟惱羞成怒朝對方臉上吐口水,踢打辦公桌椅後,揚長而去。

▲▼苗栗吳姓男子多次滋事,目前被高雄地院羈押中。(圖/記者黃資真翻攝)

▲今年2月吳嫌被警方逮捕,過程中害陳姓員警右手骨折。(圖/警方提供)

日前苗栗警分局又有民眾報案,表示吳是三義當地頭痛人物,多次無故滋擾地方,專案小組蒐集相關事證後,檢察官隨即核發拘票欲拘提吳嫌到案,吳嫌竟逃逸到高雄躲藏,並接連犯下多起肇事逃逸、妨害公務拒捕案件,甚至在本月19日開休旅車在路竹區發生車禍卻肇逃,警方一路追上高速公路才將他逮捕。

▲▼       高雄警追肇逃,一路追上國道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本月19日一輛休旅車在路竹區發生車禍,駕駛肇逃,員警一路追到國道上才抓到人。(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苗栗警分局強調,檢方與警方絕對不容許任何暴力事件發生,對於任何違法行為絕對迅速處置依法偵辦,決不寬貸,並呼籲民眾能隨時注意住家或處所週邊的人、事、物,遇有可疑,隨時可以通報轄區派出所或撥打110請求警方到場了解,杜絕犯罪情事發生,以維護良好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