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租約到期!高雄「鴉片麻辣鴛鴦鍋」5月初低調歇業

▲▼鴉片麻辣鴛鴦鍋。(圖/取自鴉片麻辣鴛鴦鍋臉書)

▲鴉片麻辣鴛鴦鍋5月初低調歇業。(圖/取自鴉片麻辣鴛鴦鍋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高雄又一家老店熄燈!開業20年,以搞怪食材水母入鍋新吃法打出名號的「鴉片麻辣鴛鴦鍋」,受持續兩年多疫情影響,且租約到期,5月初歇業。消息傳開,老客人同感驚訝,還有人感嘆:「天啊!沒辦法想像沒有鴉片麻辣鍋的日子」。

▲▼鴉片麻辣鴛鴦鍋。(圖/取自鴉片麻辣鴛鴦鍋臉書)

▲鴉片麻辣鴛鴦鍋供應的搞怪火鍋配料,包括屏東特產的龍瓜、不辣辣椒,還有清脆爽口的水母以及Q軟夠勁的軟絲鰾。(圖/取自鴉片麻辣鴛鴦鍋臉書)

開業20多年的鴉片麻辣鴛鴦鍋曾以水母入鍋新吃法打響名號,還有香菇雞湯鍋、客家酸菜鍋及南瓜養生鍋等人氣湯頭,吃到飽每人500元有找,是高雄在地人氣美食。

在得知歇業消息後,有人難過的說「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好吃的」、「沒好吃的麻辣鍋了」、「天啊…我最愛的麻辣鍋」、「陪了我好多年捏」、「不會吧~很喜歡這家鴛鴦鍋」、「天啊! 沒辦法想像沒有鴉片麻辣鍋的日子」,也有人說「謝謝老闆老闆娘,我們等著你們休息後再出發,無論什麼形式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

▲聯盈發高雄鳳山店永久歇業。(圖/取自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 總店臉書粉專)

「很抱歉沒有陪伴著大家一起撐過疫情!」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日前宣布,鳳山店5月17日起永久歇業,大高雄地區的老饕想嘗到聯盈發港點,要跑遠一點至台南永康總店了。

台南起家的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沒有華麗的大飯店裝潢,每道料理都看得到老闆的用心,累積一批忠實顧客,2018年至高雄鳳山展店,可惜難敵疫情肆虐。

關鍵字: 鴉片麻辣鴛鴦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