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正妹自行車手「遭轟多槍」賽前3天慘死 疑曖昧男正宮吃醋行凶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Moriah Wilson,圖左)慘遭槍殺身亡,警方對34歲另一名車手的女友艾瑪斯壯(Kaitlin Marie Armstrong,圖右)發布通緝令。(圖/記者張寧倢攝)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圖左)慘遭槍殺身亡,警方對34歲女性嫌疑人(圖右)發布通緝令。(圖左/翻攝自IG;圖右/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在一場重大賽事前3天遭到殺害,身中多槍倒臥友人家中。德州警方鎖定一名在逃的34歲女性嫌疑人,並發布殺人通緝令。據悉,兩人近期都與同一名男性職業車手有感情上的關係,懷疑是因為在一場三角戀中吃醋而對威爾森痛下殺手。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在重要賽事前3天遇害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5歲的威爾森外型亮麗,從滑雪運動跨足成為自行車手。(圖/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

綜合美媒CNN、NBC報導,25歲的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年輕時是滑雪選手,最近成為一名職業自行車新星,特別擅長礫石車賽(gravel racing),介於公路賽和山地賽之間,她在希科市(Hico)14日舉行Gravel Locos賽事前動身前往德州,是有力的冠軍候補,沒想到,卻在參賽前3天於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的友人家中身中多槍而亡。

根據法院證詞,威爾森11日遭到謀殺當天,曾告訴友人她下午要和另一名職業男車手史崔克蘭(Colin Strickland)一起游泳,而史崔克蘭也向警方證實,兩人游完泳後一起吃晚餐,飯後便把她送回她朋友家,自己並沒有進屋。當天晚間接近10時,奧斯汀警方趕到現場,在屋內發現威爾森的遺體有多處槍傷,並宣布她當場死亡。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在重要賽事前3天遇害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警方17日對一名逃逸中的34歲女子發布殺人通緝令,而這名女子正是史崔克蘭交往約3年的女友艾瑪斯壯(Kaitlin Marie Armstrong),不僅監視器拍到她的車輛疑似出現在死者家附近,彈道分析也吻合她近期購買的槍枝種類。史崔克蘭表示,自己和威爾森去年10月底到11月初曾短暫交往,因為當時兩人正好都剛分手,女方又剛好來到奧斯汀,不過1個月後,史崔克蘭就和艾瑪斯壯復合了。

▲▼美國25歲正妹自行車手威爾森(Anna Moriah Wilson)在重要賽事前3天遇害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史崔克蘭說,他和威爾森分手後的關係轉為「柏拉圖式、專業層面」的交流,並把她視為「親密的朋友」,但他承認為了隱瞞女友,自己仍和威爾森互傳訊息,曾經更改威爾森的來電暱稱和刪除簡訊。一名匿名證人作證稱,艾瑪斯壯認為男友和威爾森一直偷偷交往到今年1月,當時她「極為憤怒,氣得發抖」。

然而,據德州KXAN-TV報導,調查人員說威爾森手機的訊息記錄顯示,威爾森認為自己仍和史崔克蘭在「戀愛」(romantic relationship),儘管他目前正與艾瑪斯壯交往中。不過,死者家屬表示,據她身邊最親近的人說法,威爾森去世時並無任何戀愛關係,目前史崔克蘭也沒有被指控任何不當行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