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夢中覺得腳踝冰涼像皮帶繞著 睜眼一看嚇傻:牠纏著我的腳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男子近日在睡夢中覺得腳踝處有冰涼溼滑的異樣,感覺就像是被皮帶纏繞,驚醒一看赫然發現,這條「皮帶」竟然是雨傘節。幸好這條雨傘節沒有對他發動攻擊,而是逕自爬行至床底下,受到驚嚇的男子也連忙請消防隊員來協助捕蛇。

▲男子腳踝被雨傘節纏住。(圖/翻攝中國消防)

▲男子睡夢中覺得腳踝有「皮帶」纏繞,驚醒後發現是一條雨傘節。(圖/翻攝中國消防,下同)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發現,這名男子驚魂未定的站在床邊,還一邊說著,「嚇死了,我連衣服褲子都沒穿!」一名消防員問他,「你一直在這裡嗎?」男子則回答,「是啊,我一直睡床上,以為是皮帶。」

▲消防人員將雨傘節夾起放進籠子內。(圖/翻攝中國消防)

隨後消防員趴在床下找到這條蛇,經確認後發現是條帶有劇毒的「雨傘節」,只見兩三名消防員小心翼翼的使用捕蛇工具,將這條蛇「夾」了出來放進籠內,準備帶回野外放生,也讓這名男子終於鬆了一口氣。

事後,湖南消防將影片發至微博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這蛇好毒的,人運氣真是好」;「被咬一口就找陰涼處躺下吧」;「能不能不放生?」;「和我的夢相反,我是做夢被蛇纏住,醒來是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