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突然登門拜會 桃園議長室「1個理由」讓他吃軟釘子

▲臨時拜會邱奕勝,張善政碰軟釘

▲邱奕勝議長主持市政總質詢。(圖/翻攝市議會網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2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強烈反彈!張善政原擬今天上午11點,抵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爭取支持,議長室則以「大家來市議會拜會議長,都會事先安排,這是尊重議會,張院長方面如以臨時拜會,且議長正在主持市政總質詢,時間上很不巧」婉拒,將另外安排時間會面。

▲臨時拜會邱奕勝,張善政碰軟釘

面對桃園市議會議長室的「軟釘子」,張善政方面只好趕緊取消拜會,並表示「邱議長因為正好主持市政會議,表示會改日再另尋時間與張院長見面暢談,張院長非常謝謝議長,也希望等議長方便時登門拜訪交換意見」。

據了解,在黨中央宣布徵召張善政參選2022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強烈反彈,出現基層揚言退黨、要求朱立倫主席出面道歉後,已引起黨中央緊張,火速啟動「修補傷痕行動」,日前透過黨中央重要人士,私下拜會包括邱議長等藍營在桃園地方的重要人士,期爭取黨內團結,贏得年底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