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維他露檸度C」約4顆檸檬的維他命C 滿足一日所需

▲▼維他露檸度C機能氣泡飲,維他命C。(圖/維他露提供)

▲知名飲料大廠維他露,看準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全新的維他命飲品-「維他露檸度C機能氣泡飲」。

圖、文/維他露提供

疫情延燒!面對環境中的各種風險,民眾對於自我健康的追求也不斷在提升。知名飲料大廠維他露,看準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全新的維他命飲品-「維他露檸度C機能氣泡飲」。每罐維他命C含量可達132毫克,約等於4顆檸檬的維他命C,一罐就能滿足一日所需,讓你用喝的就方便隨時補C。維他命C好處多多,能幫助精神補給、增強體力,讓你持續更健康喔!

維他露檸度C清爽酸甜的檸檬口味,配上刺激的碳酸氣泡。炎炎夏天來一罐超消暑,給你極致的清爽暢快。

維他露檸度C機能氣泡飲330ml,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7-11/全家/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經銷通路/momo/PChome/Yahoo/蝦皮),陸續清爽登場!

註:每罐維他露檸度C機能氣泡飲,維他命C含量可達132毫克,參考衛福部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表,13歲以上每日建議攝取量為100毫克。參考台灣食品成分資料庫網站,每顆檸檬(92g/顆)約含31.3mg的維他命C,換算本產品維他命C添加量約等於4顆檸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