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告別夜貓時段 沈泳吟「熬夜身體出狀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壹電視美女主播沈泳吟掰了「夜貓」時段!播報23-24時段已4年多的沈泳吟透露,將在6月別離夜貓時段,「謝謝大家一路愛相隨,經營的非常有成就感,也在夜報嘗試過很多小單元,例如《明星來作客》等等,有無限多的發揮空間悄悄預告,接下來2324夜報,也會有新的安排,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壹電視主播沈泳吟。(圖/取自沈泳吟臉書)

▲壹電視主播沈泳吟透露將告別夜貓時段。(圖/取自沈泳吟臉書)

「至於,之後我會出現在哪個時段,請大家隨時鎖定壹電視,有緣看到,也請繼續用力的支持。」沈泳吟並非賣關子,她回覆《ETtoday星光雲》坦言,「目前我們2324會是新的面孔來接棒,但,我會去哪個時段,其實還不確定,要等班表出來才知道,所以內文才會說隨緣,不是故弄玄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電視主播沈泳吟。(圖/取自沈泳吟臉書)

▲沈泳吟因熬夜多年導致身體出狀況。(圖/取自沈泳吟臉書)

提到將離開播出4年多的時段,沈泳吟感性表示:「其實養了很多鐵粉,收視率其實也很不錯,會和公司提議時段往前挪,主要還是考量到身體因素,因為熬夜太多年。」她透露,長期以來因為熬夜造成生理期混亂,「很常需要跑婦科,所以才會下定決心。」

她不捨地表示:「事實上,夜報其實成就了讓很多人認識我,我的粉絲組成,99%是男性,歸咎於收視族群晚上多數是男性,也因為如此,路上,通常認出我的,都是男生,所以也很有趣。」雖然要離別習慣的時段,但她也希望粉絲能夠繼續給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