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善政拜會邱奕勝急喊卡 議長室狠酸:不知如何安排

▲▼張善政「桃園願景」媒體說明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善政拜會邱奕勝行程突喊卡。(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淑媛、林冠吟/桃園報導

國民黨團日前突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議論,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隨後也退出各項黨務群組,他神隱多天後,24日首度現身主持市政總質詢,有媒體詢問是否將與張善政見面,邱奕勝回應,「議會是民意機關,歡迎任何人來」,而張善政團隊也預告將在11點前往議會拜會。不過議長室稍早表示,「大家拜會議長,都會事先安排,他們不知如何安排。」張善政團隊也發出最新消息表示,拜會邱奕勝一事,先暫時取消。

國民黨突宣布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消息一出各界瞬間炸鍋,面對突如其來的「空降」,桃園地區更有不少國民黨籍里長揚言「退黨」,邱奕勝也安撫里長,並指出「相信張善政是最好的候選人」,對於國民黨團徵召張善政的消息「非常錯愕」,至於是否會與張善政會面,他只表示「議會大門歡迎任何人來,但目前沒有收到相關訊息,有時間可以見面」。不過邱奕勝也指出,「最近有接到很多人的電話,但就是沒有接到張善政的電話」。

而針對張善政表示,預計將在11點前往拜會一事,議長室卻表示,「大家拜會議長都會事先安排,『這是尊重議會』,臨時拜會又選在議長主持會議的時間,讓他們不知如何安排」,酸味相當濃厚。而張善政團隊稍早也發布最新消息,指出,張善政和邱奕勝聯繫後,邱奕勝表示今日正在主持會議,會再另尋時間與他見面暢談,他也非常謝謝議長,希望等議長方便時登門拜訪交換意見,因此原訂11:00拜訪桃園市議會行程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