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塞爾提克東冠G4強勢狂勝 坦圖領軍痛宰熱火20分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坦圖上演大復活,東冠G4全場狂砍31分領軍主場痛宰熱火。(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役在主場失守狀態下,塞爾提克24日在東區冠軍賽第4戰果然找回攻守強大氣勢,開賽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3節甚至一度手握32分大幅領先,「綠血希望」坦圖此戰上演大復活,全場狂轟31分、8籃板、5助攻強勢表現帶動下,塞爾提克最終以102比82狂勝,順利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局面。

綠衫軍前役遭遇嚴峻傷兵問題,加上頭號戰將坦圖手感欠佳導致輸球,此戰即便後場大將史馬特因腳踝傷勢確定無法上陣,但王牌球星坦圖找回準星,開賽就頻頻強攻並站上罰球線,加上熱火前8分鐘僅靠罰球拿1分,首節團隊前14投全數落空,直到首節剩下3分22秒才命中首記進球,讓坦圖領軍打出29比11猛烈攻勢,塞爾提克首節便取得多達18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第2節手感雖然有所提升,但防守端無法擋住坦圖為首的火網攻勢,加上扛起先發重任的懷特攻守兩端都有強勢發揮,穩住球隊後場戰力,塞爾提克在團隊穩健攻勢發揮下,半場打完以57比33大幅超前。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綠衫軍懷特此戰頂上先發,為球隊後場提供穩健戰力。(圖/CFP)

下半場塞爾提克開局又是12比4猛攻,讓領先擴大來到32分之多,但熱火此時靠著替補開始追分,一度稍稍拉近來到23分差,但坦圖此時再度挺身而出,飆進此戰個人首記三分彈,也幫助塞爾提克重建強大氣勢。

熱火此戰先發陣容表現可說荒腔走板,前3節打完先發5人合計僅拿18分,末節開局綠衫軍又展現強大防守壓迫力,領先比分又來到31分之多,比賽也就此定調,兩隊都提前將主力陣容撤下,最終塞爾提克就在坦圖上演大復活,全場狂砍31分領軍下,東冠決賽扳成2比2平手局面。

塞爾提克此戰以坦圖31分、8籃板、5助攻表現最佳,懷特13分、8籃板、6助攻、3抄截,熱火方面以歐拉迪波替補貢獻23分最高,但幾名主力戰將手感冰冷,巴特勒僅拿6分、7籃板,阿德巴約僅拿9分、6籃板。

▲塞爾提克坦圖、懷特、布朗,熱火巴特勒、歐拉迪波。(圖/CFP)

▲熱火此戰先發表現荒腔走板,僅靠著歐拉迪波替補火力支援。(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