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中國業務大調整!暫停境內房源預訂「全面轉向出境遊」

▲▼Airbnb中國業務大調整!暫停境內房源預訂「全面轉向出境遊」。(圖/翻攝微博)

▲Airbnb中國業務大調整。(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Airbnb(愛彼迎)中國24日宣布最新業務調整,從7月30日起,暫停支持境內遊房源預定,全面轉向服務出境遊。

Airbnb中國在致客戶信中表示,他們將固本培元,全面服務出境遊,同時,從2022年7月30日起,暫停支持境內遊房源、體驗及相關預定。

Airbnb中國解釋,疫情當下,改變是新常態,旅遊業也迎來變革,「隨著出入境政策逐步放開,全球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國旅行者的出境游需求必將全面釋放。」

受到影響並將有所調競爭的境內游業務包括,自5月24日上午11時起,用戶將不能在平台預訂入住/參與體驗日期在2022年7月29日(含)之後的中國大陸地區房源,及2022年7月30日(含)之後的中國大陸地區體驗;自2022年7月25日0時起,用戶不能在平台預訂任何中國大陸地區的房源和體驗;自2022年7月30日0時起,中國大陸地區房源和體驗的相關服務將全部暫停;已經確認的,入住房源日期在2022年7月29日(含)之後,或參與體驗日期在2022年7月30日(含)之後的預訂,平台將自動取消,並提供全額退款、出境游禮金券等服務支持;對於預訂時已使用的禮金券和旅行基金,平台將原額退回,用戶可在境外旅遊恢復時使用,有效期延期至2023年12月31日。

Airbnb中國強調,業務調整不會影響出境游房源/體驗的預訂和服務;已經確認的,退房日期/體驗結束日期在2022年7月29日(含)以前的境內游房源/體驗的預訂和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