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開賣「唾液快篩試劑」!全台首批限量5萬盒售完為止

▲▼唾液快篩,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兒童,COVID-19,新冠肺炎,快篩,陰性,Omicron,疫情,防疫。(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聯在全台門市陸續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害怕戳鼻子的人免煩惱了!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居家檢測選擇,全聯除了在全台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持續販售「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外,也於今(24)日起在全台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含離島、宜花東地區),陸續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每盒售價175元,首批限量51,840盒,售完為止。

「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目前除了在全聯開賣,也在7-ELEVEN雙北領有藥商執照許可指定70間門市、康是美雙北指定30間門市、屈臣氏全台指定100家門市、杏一藥局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