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議論「鼻腔快篩崩盤?」這通路1劑賣150元 他笑:滯銷了嘻

▲▼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貼出超市促銷快篩的活動圖。(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隨著販售通路增加,以及唾液快篩開賣,民眾要購買快篩試劑已方便許多,更有人發現,已經有快篩在辦促銷活動了!有網友24日上午10點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看到美廉社的鼻腔快篩「銳偵」有活動,買10支就送2支,換算下來一支便宜30元,秒形容為「崩盤」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以「美廉社鼻腔快篩崩盤!180—>150」為題問卦,貼出美廉社的促銷活動宣傳圖,可以看到活動商品是「銳偵家用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鼻腔)」,原價每劑180元,24日至31日只要買10支就多送2支,「平均每劑只要$15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讓原PO直呼,「美廉社快篩賣不動降價!買10送2!平均一隻(支)來到150,看來是滯銷了,嘻嘻!真的不意外。」看到貼文後,就有人納悶,「買10送2,崩盤?」「這叫崩盤?你的定義跟房市崩盤一樣。」原PO則笑說,「照這個降法,比口罩還崩!很快就來到甜甜價。」

除了美廉社之外,底下也有網友指出,康是美也辦了促銷活動,同廠牌快篩原價200元,團購價(購買20支以上)每支155元。就有人忍不住報怨,「我去年12月,超商買一隻300的快篩 ~QQ」、「X!上星期才在超市買2組400。」

▲▼             。(圖/翻攝自PTT)

▲康是美能買到最低155元的快篩。(圖/翻攝自PTT)

見到店家推出促銷活動,不少網友則紛紛冷笑,「你不買,我不買,明天還可降10塊」、「買一送一再來叫我」、「先不用急著買吧?到時候跟口罩一樣囤到跟山一樣就降價了」、「下星期天花板價應該就變100了」、「買這個我不如買罐頭」、「早就講啦!賣不掉一定會降價促銷」、「國外100內都賣到有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