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鬥30分鐘捕621kg「外星巨魚」 漁夫拉上船驚喜:大西洋第二大

搏鬥30分鐘捕621kg「外星巨魚」 漁夫拉上船驚喜:大西洋第二大。(圖/翻攝自Instagram/pulsatorlures&ryanwilliamsonmarlincharters)

▲漁民開心和巨魚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pulsatorluresryanwilliamsonmarlincharter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3名漁民近來在維德角(Cape Verde)群島捕魚時,意外捕到一條3.6公尺長、重達621公斤巨大大西洋藍槍魚(Blue Marlin),他們與這條大魚搏鬥約30分鐘才順利捕獲,被認為是有史以來在大西洋捕到的第二大巨魚。

50歲漁夫沃斯特(Ben Vorster),與2名夥伴格哈特(Gerhardt Vorster)、羅斯(Michiel Ross),展開6天行程在維德角群島捕魚時,意外捕到一條宛如外星生物的超大巨魚,身形約是一般大西洋藍槍魚的2倍。

漁夫們表示,由於這條魚上鉤後身體一直沉在水中沒有現身,所以他們直到把魚拉上甲板才發現其巨大身形,測量重達1370磅(約621公斤),比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魚1,402 磅(635公斤)稍微輕一點,雖然沒有突破紀錄,他們仍然十分開心能捕獲到巨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