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恐怖情人開車輾過!女軍人營區前遇襲影片曝...多處骨折恐癱瘓

記者高堂堯、林冠吟/南投報導

南投5月初驚傳一起感情糾紛,張姓男子疑似不滿交往9年的志願役女友提分手,提前埋伏在女友任職的營區,當著女友父親的面,趁著女友下車拿行李時開車朝她猛撞輾過,造成女友全身多處骨折,骨盆歪斜變形、腰椎骨折,而張男撞完人後更直接逃逸,被害人則有下半身癱瘓的可能。

▲▼南投女軍人遭前男友開車衝撞、輾過。(圖/翻攝自Dcard)

▲南投女軍人遭前男友開車衝撞、輾過。(圖/翻攝自Dcard)

警方指出,5月8日當天接獲報案,集集營區中有車禍事故,前往現場後發現受害女性為志願役軍人,在歸營的時候遭到張姓男子開車衝撞輾過,傷勢嚴重,而肇事的張男肇逃。

警方立刻以車追人,在事發半小時內就逮到張男。張男到案後坦承犯案,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南投地院裁定張男羈押禁見獲准。

據了解,受害女子於集集兵整中心服役,與張男剛分手不久,男方疑似心有未甘才下重手報復前女友。

女軍人的姊姊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妹妹和張男交往9年,妹妹覺得2人在一起沒有未來,今年4月的時候提分手,但張男卻不願意妥協,堅持認為2人沒有得到分手的共識,5月初時張男竟提前埋伏在集集營區,趁妹妹歸營下車時,開車朝妹妹衝撞輾過。

女軍人的姊姊表示,8日當晚,妹妹被爸爸載回營區,張男先是在妹妹下車拿行李時,朝妹妹猛撞一次,撞到人後倒退加速再衝撞一次、輾過妹妹逃逸。

她第一時間接到通知後,連夜從高雄坐夜車趕回去,發現妹妹傷勢嚴重,全身多處骨折、顏面挫傷,而骨盆歪斜骨折、左側股骨粉碎性骨折,最嚴重的是第五腰椎骨折,讓妹妹恐有下半身癱瘓的風險。

她也怒控,事發到現在,張男的家屬不聞不問,直到事發後第7天才出面道歉,隨即神隱;姊姊表示,她們家是單親家庭,從妹妹出事到現在歷經大大小小的手術,醫療費用累積至少約50萬元,未來恐還須面對妹妹癱瘓的最壞打算與照顧,讓她們一家身心俱疲。

而撞人的張男更威脅妹妹,如果要分手就要自殺,甚至揚言軍中也有認識的人,「要我妹妹好看」,嗆聲「妹妹殘廢是不是可以娶她」,讓她聽到相當傻眼,怒罵張男「變態」,直呼這種愛不到就要殺死你的事情真的「太扯了」。

她透露,現在只希望後續法律問題與醫療費用可以弄好,而妹妹未來復健的路還很長,至少還要半年才能走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