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一靠摧毀20萬天線寶寶 業者3點聲明駁詐騙:別人都沒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香港一位男童撞倒要價52800港元(折合台幣近20萬)、高1.8公尺的天線寶寶公仔,導致公仔頭部斷裂。男童媽媽指控店家為什麼沒把這麼貴的公仔圍住,真心覺得不合理、詐騙。對此店家也發聲明回覆,直言這公仔從去年11月就放在這位置,「期間並沒有為客人帶來任何不便。」

▲一名男童撞倒要價20萬元的天線寶寶,媽媽當場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抗疫關注組)

這件意外在香港社團討論相當熱烈,香港旺角朗豪坊一家潮流玩具平台外等身天線寶寶公仔,被男童不小撞倒後導致頭部斷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男童背靠公仔導致公仔倒塌損壞。

▲媽媽發文。(圖/翻攝臉書)

▲天線寶寶被堆倒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YouTube/鞦韆先生 Mr. Swing)

不過媽媽在臉書指控店家沒把公仔圍住,質疑店家詐騙她3萬多港幣「心理壓力很大,以後再也不敢逛街。」對此店家Kk plus發聲明,指出該公仔價格包括版權、設計等,官方預售價格為52800港幣。

▲▼Kk plus聲明。(圖/翻攝臉書)

▲Kk plus聲明。(圖/翻攝臉書)

另外聲明中也透露「該擺設從去年11月開始已於現位置展示,其間並沒有為客人帶來任何不便。我司亦會重新審視所有擺設的展示安全。」

以下聲明全文:

【有關朗豪坊店大型擺設損壞事宜】

針對現時於社交媒體上備受關注、於昨天(2022年5月22日)發生之大型擺設損壞一事,本公司為免有人散播謠言,誤導視聽,現作以下聲明:

- 我司在該事件發生時已經即時處理並在雙方同意下徹底解決,處理方法亦是由事主主動提出;

- 就有關擺設的售價,該大型擺設實為首版印刷之原型品,官方之預售價格為 $52800,原型品之成本涉及多方面的費用,包括版權及設計、研發及打造模具、擺設的加固包裝費及運輸費等。而該擺設僅作觀賞之用,並沒有承受壓力的韌性。其同款產品之25cm版本為$1180。我司並沒有收取多於該貨品之售價;

- 該擺設從去年11月開始已於現位置展示,其間並沒有為客人帶來任何不便。我司亦會重新審視所有擺設的展示安全。

有鑒於事件至今已為雙方帶來不必要之輿論壓力,我司將主動聯絡事主跟進事件。

我司將會汲取本次經驗,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繼續致力成為大家喜愛之玩具平台。

最後,十分感謝各位市民對此事之高度關注,並在此呼籲各位市民,為事主的隱私,避免轉發含有個人資料的任何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