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的都做「小孩還是確診」 媽媽嘆:這一個月首出門竟是去PCR

▲台南實施遠距教學首日,國中小共3879生到校安置,有13校仍維持實體課程。(圖/記者林悅翻攝)

▲疫情爆發,許多學校都實施遠距教學。示意圖非本文當是學校。(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由於小孩疫苗最近才開始接種,許多家長都相當憂心。一位家長在臉書發文透露,疫情爆發初期,她馬上就幫小孩請假,但最後小孩還是確診了。最諷刺的是,這一個多月以來,小孩第一次出門就是要去醫院做PCR。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疫情爆發後,她就馬上幫小孩請防疫假,而且還是全校第一位請防疫假的,因為她認為「小孩課業可以等,但健康不能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防疫破功心情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媽媽防疫破功心情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透露,從4月開始,小孩跟他們就不在外面用餐,沒想到後來先生先確診,接著後來小孩也跟著去確診了。「快篩看到兩條線我真的腿都要軟了!」更諷刺的是,「小孩這一個多月第一次踏出門居然就是要去醫院做PCR」,讓網友不禁感嘆「所有努力跟堅持都白費了。」

這文章引來許多媽媽共鳴,紛紛留言說「家裡人也很有可能確診,小孩就難防了~」、「懂你心情…這波真的難防」、「現在看到二條線,都要說保重」、「辛苦了,病毒看不到,你已經做了很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