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不給積分 波蘭球后:打得好至少成績會被標記在維基上

▲▼斯威雅蒂(Iga Swiatek)出賽法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斯威雅蒂(Iga Swiatek)出賽法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年僅20歲的波蘭現任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在2022法網首輪,強勢以直落兩盤擊敗烏克蘭女將朱蓮科(Lesia Tsurenko),賽後他也被問到將在沒有積分的情況下出賽溫網,對此他表示,「我會抱著學習的心態參加。」

2020年法網冠軍的斯威雅蒂被視為是本次女單奪冠大熱門,他在今年的手感也調整得極佳,包括在4月拿下印地安泉大師賽、邁阿密公開賽雙料冠軍,今年也是他第三次挑戰法網,首輪對上朱蓮科,沒有遭遇太多麻煩,僅用54分鐘就以6比2、6比0送蛋對手晉級次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近期話題都圍繞在溫網不給積分一事上,賽後斯威雅蒂也被問到這問題時回應,「我現在還沒有想到溫網的事情,還不知道該用怎樣心情面對,只想先專注在法網上,我是那種想要單純享受比賽的人,只要站在球場上,我就想要贏球。」

斯威雅蒂接著說,「出賽奧運的話雖然也沒有積分,但是你會有機會拿到獎牌,這對我們就很重要,至於溫網,如果打得好,至少成績會在你的維基上面被標記出來吧?我過去在草地的成績不是很好,所以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會抱著學習的心態參賽。」

關鍵字: 法網Iga Swiatek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