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確診實測「郭董版家用PCR機」 Ct值出爐!直呼希望快上市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確診,她23日試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資富佳生技公司,其所研發的新冠病毒家用核酸檢測套組(鼻腔)、艾卡爾核酸檢測分析儀,如今結果出爐,結果就是陽性、CT值20。

▲▼高嘉瑜回應服務處差點遭縱火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在臉書發文「感謝好朋友高虹安委員緊急借調最近很夯郭董家用PCR機,今天(23日)下午在家依照機器指示操作,測出PCR陽性,CT值20!跟昨天等了24小時得到的報告CT值18差不多,也代表有在進步,病毒量有減少,真的很適合居家自我監測。」

▲▼高嘉瑜。(圖/翻攝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試用家用版PCR機器,CT值20。(圖/翻攝臉書/高嘉瑜)

對此高虹安也回文「借花獻佛,郭董關心妳,早日康復喔!」高嘉瑜則回覆「感謝郭董的關心跟善心,希望趕快上市讓有需要的人都可以用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