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確診醫院隔離「吃飯配遺體」 獨自伴屍2.5小時:我的心情很糟

▲▼確診醫院隔離心情。(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確診者寫下在醫院隔離心情。(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許多確診者因此入院隔離7天。一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住院隔離7天就像當兵大家都休假,剩下自己獨自過一個禮拜,而心情也會大受影響,例如「昨天中午吃便當,旁邊卻躺著已去世的人」,心理壓力很大。

▲▼確診醫院隔離心情。(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波疫情讓醫護人員忙不過來,一位確診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個人被關在隔離的病房」,透露這感覺曾經有過,就像當兵大家都休假七天,而他因為值星7天、獨自過個一個禮拜的感覺差不多。

▲▼確診醫院隔離心情。(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他坦言在醫院裡有百般不悅,尤其是看到隔壁床的病友過世。「就像昨天中午吃便當,旁邊卻躺著已去世的人,醫院的人也不來處理,等到下午2點半才找人把它處理掉,其實心裡壓力很大,我並不知道他是誰也不想知道,但影響我的心情很糟糕,慢慢的平復吧!只能說碰到了,巧遇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