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嫌老婆教兒子數學太兇 親自出馬5分鐘崩潰頭撞衣櫃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一名男子嫌老婆教小孩數學時聲音太大聲,照理不應該氣成這樣,於是決定親自下場教學,沒想到才教5分鐘自己也崩潰了,連連把頭撞向衣櫃。老婆在後頭錄下全程,看到老公崩潰的樣子,自己也心有戚戚焉地笑了。

▲▼ 他嫌老婆教兒子數學太兇 親自出馬5分鐘崩潰頭撞衣櫃 。(圖/翻攝中國網)

▲他嫌老婆教兒子數學太兇 親自出馬5分鐘崩潰頭撞衣櫃 。(圖/翻攝中國網)

綜合陸媒報導,四川達州市一名男子覺得妻子教小孩數學不應該這麼大聲,不至於氣成那樣,應該要以心平氣和的態度教兒子,結果自己親自上陣才5分鐘就變得相當激動,他告訴孩子「20+7=27,20+8=28,20+9=29,那20+5等於多少?」

兒子先是愣了一會,接著大聲複誦爸爸的問題「20+5,等於...」,之後卻一個字也答不出來,孩子的爸崩潰朝著旁邊的衣櫃就是一陣頭槌,後方的妻子也笑了。

網友紛紛留言,「輔導作業每天都是雞飛狗跳的」、「誰教孩子寫作業誰知道,真的能氣出腦溢血」、「剛輔導完孩子,腦淤血又堵了」、「突然好羨慕我爸媽,從小到大沒有輔導過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