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天線寶寶「男童靠就倒」 監視器還原現場!媽媽控店家詐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香港一位男童撞倒要價52800港元(折合台幣近20萬)、高1.8公尺的天線寶寶公仔,導致公仔頭部斷裂。男童媽媽看到這一幕臉色超難看,隨後也在臉書發文,指控店家為什麼沒把這麼貴的公仔圍住,真心覺得不合理、心理壓力很大,以後再也不敢逛街。

▲一名男童撞倒要價20萬元的天線寶寶,媽媽當場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抗疫關注組)

▲一名男童撞倒要價20萬元的天線寶寶,媽媽當場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抗疫關注組,下同)

這件意外在香港社團討論相當熱烈,香港旺角朗豪坊一家潮流玩具平台外等身天線寶寶公仔,被男童不小撞倒後導致頭部斷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男童背靠公仔導致公仔倒塌損壞。

▲▼媽媽發文。(圖/翻攝臉書)

▲媽媽發文。(圖/翻攝臉書)

媽媽在臉書發文,指出逛街時突然聽到身後一聲巨響,轉頭就發現兒子把天線寶寶公仔毀了「玩具店員工第一時間就指控她兒子故意去踢公仔」,當下她和先生真的以為自己沒教好小孩,馬上責備小孩也認錯賠錢,花了超過3萬港幣(約11萬台幣)。

▲▼天線寶寶。(圖/翻攝YouTube/鞦韆先生 Mr. Swing)

▲▼天線寶寶被堆倒的監視器畫面。(圖/翻攝YouTube/鞦韆先生 Mr. Swing,下同)

▲▼天線寶寶。(圖/翻攝YouTube/鞦韆先生 Mr. Swing)

不過媽媽文中透露,後來收到監視器畫面發現,兒子只是碰到公仔一下,結果公仔就倒塌破碎,「這麼貴的娃娃沒鎖住、完全沒有圍住?我已經覺得很不合理,我真的覺得很過分」。媽媽表示,店家員工可以說兒子不小心,但不能直接說兒子是故意踢的,痛批店家詐騙她3萬多港幣「心理壓力很大,以後再也不敢逛街。」

▲▼天線寶寶。(圖/翻攝YouTube/鞦韆先生 Mr. Sw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