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情報局長爆料 普丁2個月前「才躲過一次暗殺」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路透)

▲烏克蘭情報局長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丁2個月前才逃過一場暗殺。(圖/路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日前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丁2個月前曾逃過一場暗殺,「那次暗殺沒有成功,也沒有關於這場暗殺的宣傳,但它確實有發生」。

根據《烏克蘭真理報》報導,布達諾夫聲稱,普丁2個月前(大約3月時)曾遭到高加索地區的代表襲擊。高加索地區由俄羅斯南部部分地區、亞美尼亞、亞塞拜然及喬治亞組成。

布達諾夫說,那是一場絕對不成功的暗殺,但2個月前確實發生過,「我再次重申,那次暗殺沒有成功,也沒有關於這場暗殺的宣傳,但它確實有發生」。

若暗殺真的有發生,這將是普丁2月24日下令侵入烏克蘭以來,唯一一次被外界得知,針對他的暗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