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殲-35」原型機試飛 網分析:F-22的機身+F-35的機艙

▲▼解放軍「殲-35」原型機試飛。(圖/取自Facebook/Modern Chinese Warplanes)

▲解放軍「殲-35」原型機試飛。(圖/取自Facebook/Modern Chinese Warplanes)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組解放軍下一代艦載機「殲-35」的原型機,已經上漆試飛,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甚至有台灣網友覺得,殲-35的機身外型,就像 F-22的機身+F-35的機艙。

臉書粉絲頁Modern Chinese Warplanes釋出一組照片指出,這是殲-35漆上灰色塗裝後的完整清晰圖像。

相關照片在台灣的網友間也引發網友表示,「 F22的機身+F35的機艙」、「 F18的機尾F35的機頭」、「仿得有87分像」、「不知道會不會被拜登的祈禱偵測到?」。

有分析指出,下代艦載機殲-35配上渦扇-19,顯示該款發動機發展進度非常快。過去新機還處於驗證測試階段,都會使用成熟且可靠性較高的發動機,這次新機直接配新發動機應該為大陸首次,說明渦扇-19的成熟度已相當高,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