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澎湖女遊客看花火「船上猝死」 目擊者:她突然冒冷汗癱軟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新北市67歲陳姓婦人到澎湖旅遊,23日晚間搭船出海賞花火時,突然心臟不適後OHCA。船家雖馬上折返,並由碼頭等待的119救護車接手急救並送醫,但經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 澎湖花火節女遊客猝死! 。(圖/記者陳韋男攝)

▲一名來自新北的67歲陳姓婦人,晚間搭船出海賞花火時,突然心臟不適後OHCA。(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23日晚間8點16分接獲民眾報案,稱馬公市觀音亭外海明珠二號遊艇(賞煙火船艇)船上有民眾心臟不適、冒冷汗、全身癱軟,該船現正返航中,請求派遣救護車前往碼頭救護。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馬公分隊92救護車前往救護,救護人員接觸患者後回報,該名患者(陳○○、女性、67歲、住新北市)已呈OHCA狀態,經施予CPR等急救處置,晚間8點40分送達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救治。

▲▼ 澎湖花火節女遊客猝死! 。(圖/記者陳韋男攝)

▲該名患者返港後已呈OHCA狀態,送達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救治。 (圖/記者陳洋翻攝)

目擊者表示,婦人身體不舒服、冒冷汗癱軟時,船家就第一時間返航,把船開回南海遊客中心碼頭,然後將婦人交由消防人員送往部立澎湖醫院急救,之後才再載著其他旅行團團員再次出港,前往觀音亭海域繼續觀賞花火行程。

警方表示,家屬對陳婦的死亡沒有異議,醫院將開出死亡證明,但警方還是會請在場人與領隊前來做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