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象魔力遭媒體影射抹油 兄弟球團嚴正駁斥:請提出相關說明

▲林威助、象魔力。(圖/截自CPBL.TV、兄弟提供)

▲象魔力。(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象魔力日前先發出賽,遭味全龍質疑使用非法物質,引發爭議,今有媒體報導,有其他球隊球員反應,象魔力並非第一次使用異物,對此兄弟回應,球團一切規範都依照聯盟指示辦理,遵照相關處置,「但對於未經查證便影射的報導,兄弟球團將要求媒體提出相關說明。」

味全龍日前交手兄弟,總教練葉君璋在4局下向主審反應,兄弟投手象魔力的帽簷「黑黑的」,主審張展榮檢查比賽用球,並沒有發現異狀,比賽繼續進行。賽後,葉總表示,希望比賽能夠以公平方式進行,也希望看到帽簷是白色的,而不要是黑色的,「有奇怪、可疑的地方,就試著提醒,當然裁判沒有抓到,我沒有證據,大家自己去判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當時檢查小白球,認為並無相關沾黏異物。葉總隔日賽前再提出,聯盟應參考國外職棒做法,檢查帽子、皮帶等各項用具,這是最基本的。

今又有媒體報導,根據各隊調查,象魔力並非第一次疑似使用相關方式投球,也向聯盟提出抗議;該篇新聞引用不具名旅美球員、捕手說法,並進一步表示,不管是富邦、味全都看不下去。

針對媒體報導,兄弟表示,球團一切規範都依照聯盟指示辦理,「若有問題聯盟會有相關處置。但對於未經查證便影射的報導,兄弟球團將要求媒體提出相關說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