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澎湖女遊客「坐船看花火節」!突心臟不適昏迷 搶救後仍亡

▲▼ 澎湖花火節。(圖/記者陳韋男攝)

▲女遊客坐船「出海看花火節」突然心臟不適,送醫搶救20分鐘仍亡。(圖/記者陳洋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澎湖一名67歲陳姓女遊客23日晚間乘坐遊艇出海,欣賞國際海上花火節表演,不料晚間8時許突然感到心臟不適,隨後倒地昏迷,船長見狀立刻返航,但抵達岸邊時,她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20分鐘後仍宣布不治。

澎湖消防局23日晚間8時16分接獲民眾通報,指稱馬公市觀音亭外海明珠二號遊艇(賞煙火遊艇)上,有民眾心臟不適,出現冒冷汗、全身癱軟等情況,船隻正在返航中,請求派遣救護車救援。

消防局隨即出動人車前往處理,待船隻靠岸後立刻予以救援,發現67歲陳女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施予CPR等急救處置後,緊急送往衛福部澎湖醫院,搶救2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沒有異議。

警方調查,死者陳女家住新北市,23日跟團乘坐遊艇出海欣賞花火節,有心臟病史,昏迷前口中還含有1顆舌下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