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確診怪他脫口罩喝咖啡 邱志偉斥胡說八道:無良的政治工作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右)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左)在議場內未戴口罩喝咖啡。(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立法院未戴口罩喝咖啡,「看起來是他傳染給我的嫌疑最大」,並直言邱志偉要負最大的責任。邱志偉稍早受訪時批評,高嘉瑜根本是胡說八道,為了自己的聲量,不惜出賣靈魂跟政治道德,「我覺得是一個無良、無知的政治工作者」。

高嘉瑜晚間透過影片向媒體表示,邱志偉應該要注意自身的防疫,在議場裡面不要輕易地脫口罩、喝咖啡,「否則也要提醒你身邊的人,就是坐在你旁邊的我,就因此成為受害者,現在也染疫確診」,她覺得邱志偉真的要負最大的責任。

對此,邱志偉稍早受訪時表示,當前台灣的疫情嚴峻,全民都要嚴肅面對,特別是立法委員,對於高嘉瑜指控自己傳染給她,「本人要嚴厲地譴責高嘉瑜,為了個人的聲量,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跟政治道德」。

邱志偉說明,高嘉瑜指控自己是因為服務處的助理染疫,所以才會傳染給她,但是自己的服務處助理是在5月3日確診,5月13日就復原解離、回到工作崗位,「何來我助理傳染給我、再傳給給她,胡說八道」。

邱志偉還說,高嘉瑜指控自己在議場脫口罩、喝咖啡,所以才會傳染給她,「請問高嘉瑜委員,您喝咖啡是戴口罩喝嗎」,議場內所有立委都在喝咖啡,自己也是靜靜地在位子上喝,「也沒有跟您有聊天,都是您主動來找我聊天」,這點坐在自己旁邊的立委都可以證明。

邱志偉批評,高嘉瑜向外界譴責,都是因為邱志偉脫口罩、喝咖啡,所以才傳染給她,希望高嘉瑜應該要對外界、對全國民眾公開澄清,「否則妳作為一個政治工作者,我覺得是一個無良、無知的政治工作者,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