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週五前決定「是否延長停課」 黃珊珊:全台確診數「詭異」下降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小學、幼兒園自5月23日停課至5月27日,而國三、高三生則停課至畢業典禮前一天。針對停課是否繼續延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近期全台確診數有點「詭異」,突然明顯下降,所以會在每天觀察之後,於星期五以前決定下週政策。

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由黃珊珊代理出席防疫專責天使誓師記者會,並且於會後受訪。被問到台北市中小學、幼兒園停課是否會延長?黃珊珊回應,大家可以看到,台北市、全國這週確診數「都有點詭異」,「就是突然間降下來」。

黃珊珊提及,所以得每天觀察疫情狀態,並先了解現在情形,並非現在就可以預測下週發展,「可能每天觀察之後,在星期五以前決定下週作業。」

指揮中心23日表示,今日新增6萬6247例本土病例,個案分布為新北市1萬5708例,桃園市8636例,高雄市7286例,台北市7185例,台中市7140例,台南市4501例,彰化縣1979例,屏東縣1973例,新竹縣1927例,基隆市1478例,宜蘭縣1473例,新竹市1300例,苗栗縣1130例,花蓮縣1033例,雲林縣906例,南投縣843例,嘉義縣568例,台東縣549例,嘉義市317例,澎湖縣159例,金門縣119例,連江縣37例。

▼黃珊珊出席防疫專責天使誓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出席防疫專責天使誓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