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確診中症「暈厥倒地」流淚吐血痰!他男友力MAX 2招急搶救

▲▼重傳logo。急診室,救護車,醫院。(圖/資料照)

▲原PO等30分鐘救護車才來。(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多數人確診之後的症狀有喉嚨痛、發燒,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症狀也會有所不同,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確診中症,某天回家發現女友缺氧暈厥倒在樓梯,流淚喊著好痛,咳嗽吐痰有血絲。幸好他之前學過緊急救護,過程中不斷叫醒女友,強迫呼吸,最後順利將女友送去醫院,結束這場驚魂記。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某天他在樓下整理剛買回家的食材,上樓發現女友倒在樓梯缺氧昏厥,女友邊流淚嘴裡不斷喊著好痛,「咳嗽吐痰,血絲滿地」,他立刻背起女友,從4樓衝到1樓,等了30分鐘救護車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等待救護車來時,原PO透露,女友嚴重到會暈厥忘記呼吸,因此解開內衣扣保持呼吸順暢,過程中也不斷喚醒女友,強迫她呼吸,「一陣亂七八糟的操作上了救護車」。到了醫院之後,女友醒來第一句話就問「發生什麼事情?」對於剛剛的事情全都不記得。看到女友醒來,他內心的大時候瞬間放下,並回了一句「沒事,妳在醫院」。

▲▼買房,租屋,公寓,鄰居,冷氣,房東,陽台,中古屋,置產,房地產。(圖/pixabay)

▲女友昏倒在樓梯間嚇壞他。(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突然覺得會一點EMT很有效」,而女友目前的身體狀況很正常,只有在接近吃藥時間會呼吸困難,「有種還好我一起被隔離的感覺,吃完藥過陣子人又復活,看緊緊,嚇得半死」。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們討論,「還好有你陪在她身邊!祝你們都早日康復」、「這男友力滿血爆表,真棒,真男人」、「你女友有你很幸福,真愛!祝福兩位」、「可以嫁了 ,這男人真的不錯」、「嚇死,光想就可怕,還好你在家」、「這個中症也太抖了吧」、「任何疾病都不能掉以輕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