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恐怖意外!11歲男童被拋飛 3公尺空中重摔地面

▲▼ 南韓月尾主題樂園遊樂設施Super Jump。(圖/翻攝自官網)

▲ 月尾主題樂園遊樂設施Super Jump。(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仁川「月尾主題樂園」是當地知名景點,《二天一夜》、《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都曾在此取景,22日卻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小學男童因未繫安全帶,在遊樂設施運轉中被拋飛,當場從空中重摔地面,緊急送醫治療。

綜合YTN、《每日經濟》報導,仁川消防本部說明,22日下午近4時接獲報案,稱一名11歲男童搭乘月尾主題樂園的Super Jump設施時,從約2至3公尺高的空中墜落地面,出現手臂疼痛症狀。

警消隨後趕往現場,緊急處置男童左手傷勢後,將他送往附近醫院治療手部及背部。據了解,男童當時與姊姊一同搭乘,安全桿有確實拉下,但他並未繫上安全帶,才會發生意外,警方現正調查詳細事發經過。

根據樂園官網介紹,Super Jump是一種外觀如章魚腳的遊樂設施,會不斷旋轉並急速上升、下降。一名曾搭乘Super Jump的網友先前在個人部落格上寫道,這種遊樂設施看似並不可怕,但每次升降的過程中會經歷3秒失重般的快感,其實相當刺激。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