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收「馬卡龍色精品包」!BV枕頭包超可愛 CHANEL 22顏色好美

文/美人圈

每到春夏就想換上繽紛的色彩,精品大牌們也看準這項趨勢紛紛推出超夢幻的「馬卡龍色系」包款,包括DIOR、CHANEL、CELINE都以經典的包型,換上絕美新衣!馬卡龍色系清爽又耐看,揹上身後為整體穿搭豐富度,相當吸睛!以下特搜七款「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不論任何年齡層都可以駕馭!

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1:CELINE 亮面小牛皮TRIOMPHE飾鍊BESACE手袋

CELINE 這季推出粉嫩的BESACE手袋是今季相當亮眼款式!亮面的裸粉小牛皮非常具有春天的氣息,運用圓滑的包型,勾勒出弧形線條,搭配經典金屬凱旋門logo作為開扣,並使用金屬鏈袋營造優雅氛圍感,上班或是去約會使用都很搶眼~

▲馬卡龍色系精品包款。(圖/翻攝CELINE)

▲CELINE 亮面小牛皮TRIOMPHE飾鍊BESACE手袋,NT$105,000。(圖/翻攝CELINE)

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2:CHANEL 22 包

香奈兒包包真的是女人們心中的夢幻逸品!2022春夏推出CHANEL 22 包更是美得讓人忍不住尖叫~以衍縫方式營造出放大版的菱格紋,而背帶則是經典的皮穿練,加上金屬logo的圓型吊墜,細節、質感點好點滿。方正、俐落的包型,並以磁吸扣式,不僅便於日常攜帶,拿取東西也更加方便!另外,這次「 22」 包還推出三種尺寸,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喜好選購。

▲馬卡龍色系精品包款。(圖/翻攝CELINE)

▲CHANEL 22 包,NT$161,900。(圖/翻攝CHANEL)

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3:DIOR SADDLE 馬鞍袋

DIOR 這款SADDLE 馬鞍袋是相當熱門的包型!以獨特的顆粒小牛皮革製成,手柄每邊均帶有「CD」標誌,另有 Saddle 翻蓋和「D」形馬蹬磁扣,彰顯此經典款式的美感。這次特別推出清爽的天藍色,並綴以虹彩色調金屬配件,走在大街上超吸睛,精品迷們可不能錯過~

▲馬卡龍色系精品包款。(圖/翻攝CELINE)

▲DIOR SADDLE 馬鞍袋,NT$115,000。(圖/翻攝DIOR)

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4: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枕頭包

BV柔軟澎潤的枕頭包人氣居高不下!品牌調性向來低調,素來不喜歡將明顯的logo示人,但標誌性的編織格紋,以及稜角分明的三角搭扣辨識度就超足夠,時髦的樣貌是時尚圈中人手一顆的經典包款。以柔軟小羊皮打造的Padded Cassette枕頭包,除了原有的標誌性BV綠,今年全新加入馬卡龍色系,包括薰衣草紫、蜜桃粉、鵝黃色是女孩們今年春夏必收的話題美包~

▲馬卡龍色系精品包款。(圖/翻攝CELINE)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枕頭包,NT$107,500。(圖/翻攝Bottega veneta)

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5:LOEWE 小牛皮肩背包

LOEWE Puzzle是由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設計首款包款,以方體形狀和精確的切割技術,創建出獨特的幾何線條,擁有大容量,即使不需要放置物品,包身也一樣硬挺。以小牛皮製成的流浪漢包款,包身上印有品牌字謎浮雕logo,無論是肩背、手提都可以展現出魅力爆棚的時尚氛圍!

▲馬卡龍色系精品包款。(圖/翻攝CELINE)

▲LOEWE 小牛皮肩背包,NT$82,000。(圖/翻攝LOEWE)

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6:Prada Re-Edition 2005年復刻版拉菲草手袋

這款Prada Re-Edition拉菲草手袋,靈感來自Prada超夯的熱門尼龍迷你半月形手袋,就連可拆式的萬用袋也是採用富夏日風情的輕巧拉菲草,不僅輕巧,編織手法也超吸睛、耐看。除了經典個性黑外、溫柔的稻草色,還有繽紛的天空藍、黃色以及淡粉色,半月形包款控的人可不能錯過~

▲馬卡龍色系精品包款。(圖/翻攝CELINE)

▲Prada Re-Edition 2005年復刻版拉菲草手袋,NT$66,000。(圖/翻攝Prada)

馬卡龍精品包款推薦6:Fendi 小型款式Fendigraphy 淺藍色皮革手袋

腋下包風潮持續延燒!尤其是外型圓滑,揹起來卻俐落感十足的半月包型,成為時尚潮人人手一顆的必備單品,Fendi這款Fendigraphy以軟質皮革製成的小型hobo手袋,揹在腋下時可清楚看見復古金色金屬FENDI字樣,非常適合簡約又有小亮點的你!加上搭配可調整、可拆卸的手柄及肩帶鉤扣,可挾於腋下或斜背,穿搭風格百變多元~

▲馬卡龍色系精品包款。(圖/翻攝CELINE)

▲Fendi 小型款式Fendigraphy 淺藍色皮革手袋,NT$79,000。(圖/翻攝Fendi)

延伸閱讀

包包只要裝得下可愛就好!10款「2022精品小廢包」,BV這款超可愛、MM比想像中還能裝!

2022精品配件、飾品推薦!Loewe胸針、Celine手鐲優雅大方,這款一萬有找入門精品首選

2022厚底精品鞋推薦!Celine神美小白鞋必收、McQueen經典不敗,這款Prada仙女鞋超推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